关于意识体的记忆锚点,他们是如何确定自我认知而不是被国家同化?

最开始我的想法是,国家意识体,也就是一整个国家的信息浓缩组合成了一个国家意识体,然后有了人格也就是自我认知,比如他们的人类名字应该就是自我锚点。但时间久了以后,个人的记忆是不能和一个国家的信息量相比的,所以我很疑惑,他们的自我认知是如何维护的?靠遗忘吗?这不太好吧。

对此我想了好久,逐渐诞生了一个脑洞,他们会不会有一精神空间什么的,里面用文字,文物,图画什么的按时间顺序记录了他们的个人历史?毕竟还是明确的记录会比较好吧?这个脑洞让我以至于有一段时间一直在想,耀爹的精神世界的历史记录会有多大多长,怕不是神代的东西都有吧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天天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